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下個目標:新普


雖然說目前算相對高點但是還是有想買的股票
像是新普最近的價格很吸引我
150以下都挺不錯
新普一直都是挺賺錢財務健全的好公司
產業個人也喜歡:做電池的  主要用在筆電跟平板電腦
雖然去年成績稍差~Q4表現差正是股價低迷的原因吧?

也怕他因為整體大盤下跌又跟著跌到時就更便宜
 阿如果以後是逆勢漲的話也是有可能的XD?

需要在觀察:

之後要注意第一季財報
周K來看這底築的不錯  量也逐步增加
季線逐漸平緩 月線即將突破

不過五月報稅  還有啥電子股五窮六絕清明節變盤的
感覺還需蓄勢待發

總之再看看囉,希望有更吸引的價格出現  120以下之類的~ 然後盤整個一兩個月這樣
預估在八月前會買吧,這是在猜底部?...顆顆

2 則留言:

  1. 新普這一支我也是一直在觀注
    業績不好、毛利下滑,在130~140也有了一段時間
    目前的感覺是在築底,價格再往下我也不知會到哪裡
    但我忍不住就先買了1張
    若幾個月內有機會見到120這種價位
    我會再多買幾張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很怕他是下一個力成,雖然我有搶到反彈小賺(前年年底到去年年初)
    本來以為6X元算低了,但反彈道80有同學提醒該賣了,自己也有點怕怕
    就賣了,真是好險阿 現在跌到五十以下超恐怖的
    不過力成是做DRAM封裝的,跟新普做電池的有點類似...
    兩者皆是產業鏈上游廠商 龍頭地位

    其實我之前也想買台達電(那時候跌到75整個超值阿 = =)
    現在看台達電回漲到120整個搥心肝XD

    新普跌這麼低 想買但怕像力成一樣低迷好久
    不買又怕向錯過台達電的例子
    也不是GDP低點的位置

    恩~猶豫呢,一樣再等一陣子
    不知不覺就打這麼長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指教
能鞭多用力就多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