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

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

狼狽不堪是?

呵呵,所謂狼狽不堪的時候,就是磨練自我心志絕佳時機!!


我願心如刀,斬斷一切紛擾


我願心如鏡,看破紅塵煩惱!!

就當作我在發瘋吧XDDD

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

年輕人啊....

從當兵到工作都會遇到類似的人說類似的話:啊我又不會!我幹嘛做XXX....我又不是誰誰誰,幹嘛學? 你會就交給你啦!我幹嘛要做要學?又沒好處


當兵這副模樣只會被說一聲爛兵,打工還這樣就頂多不要做,那正式邁入職場????

於是乎,肯做肯學的人短期內大多做白工

然後看著領同樣薪水的人,過著相對輕鬆的日子....


但請不要氣餒,一個人的工作態度短期內不會有太大幫助
但長期而言,上司對你的看法,同事對你的看法,客戶對你的看法
都會因為你的工作態度而左右


不要莫名其妙被人貼上標籤還不知道!!


沒啥實力的年輕人,若是還沒有虛心學習、腳踏實幹的態度,難道要等到碰過幾次壁把頭撞得頭破血流才醒悟嗎?

不過這種人遇到得越多,就越能自我反省,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的必備良藥



哼哼,胡言亂語中

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關於抱著趨勢向下的標的...改變想法了ˊ ˋ

裕民、上福、佳能
現在看來很明顯是衰退中的股票...
營收衰退、毛利下降、EPS轉弱、ROE向下@@...

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所有投資商品的估值法

這樣說好了
所有可產生現金流的投資商品
其估價法的原始概念都是這套股息折現公式..

但不能產生現金流的商品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