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小唯貓咪日記DAY1


 取名為:小唯   日文念法:Yue(由ㄟ) 醬~

 性別:小妹妹


 年紀:7個月

 生日:以今天2013/5/14 算7個月整好了,往前推7月出生日就是2012/10/14



  狀態:送養人說驅過蟲,但是沒打疫苗,也還沒結紮
    估計先跟他混熟一個禮拜,再帶去打疫苗,結紮等等的
    御貓坊老闆跟我說小唯極度恐慌狀態最好甚麼都不要做XD

 下周行程:打疫苗(可以的話就結紮) 體內外驅蟲驅跳蚤 

買項圈、貓指甲剪 
第一天小唯真的是整個驚慌失措
從離開前任主人,裝著籠子回家
不停的喵喵叫,聽得出來是那種害怕的叫聲 
喵的我心碎了一地 - -

回家把籠子打開小唯也不敢出來
中午餵他罐頭,加了點開水攪拌,他聞都不聞
直到我出門吃飯,大約半小時回來後
罐頭吃個精光,連湯湯水水都舔光光
這讓我鬆了一口氣,討厭我沒關係,不要餓死就好XD

九點又給他餵一次罐頭,一樣不給面子
我決定把手機裝在門口偷錄他XDDD
錄的影片超可愛的,原來我不在的時候
他一直虎頭虎腦的在四處觀望,東聞聞,西蹭蹭
偷吃了一點又縮回去,然後總算放心的大快朵頤

吃完之後就鼓起勇氣往外走,晃了一公尺遠又迅速躲回小屋
而且他好像認的出我的手機,一直盯著看(可能是因為保護殼是亮綠色的很顯眼)
餵完之後貌似肯讓我摸她了,一邊叫名字,跟她說說話
可是小唯總是縮在角落,眼睛都睜得大大的,感覺就很緊張,
害我不敢摸很久
話說今天已經被跳蚤咬了一口,明天點蚤不到!

圖片的話我怕拍照生會嚇到他就沒拍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指教
能鞭多用力就多用力